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Thor:姐,我真的是你亲生的吗?

Thor:不是,我是说,我是父亲亲生的?

Hela:你问他啊。

Thor:那我真的是你亲弟弟吗?

Hela:我看悬。

Thor:那Loki……

Hela:你猜猜看我怎么回答。

Thor:其实我是想来问,我该怎么和Loki相处?

Thor:虽然我和他一起生活了很久,但是我感觉你和他比较像,想知道姐你怎么看。

Hela:投其所好啊,他养狗吗,有什么宠物吗?

Thor:Emmmm……他喜欢变蛇。

Hela:为什么?

Thor:因为我喜欢蛇。

Hela:那他有玩具吗,类似手办兵人这样的?

Thor:Emmmmmm……他经常被锁链捆着……

Hela:他自己捆自己玩?

Thor:不是,我给捆的……

Hela:啊,这是……你们的玩具……?

Thor:不能说玩具吧,但是他被捆的次数好多,还老在笑。

Hela:哦。

Hela:下次你们俩的事别问我。


Banner:你说Thor和Loki他们之间……那个……关系……真的吗?

Banner:(做出了适当的表情)

Valkyrie:你觉得我最喜欢干啥。

Banner:喝酒。

Valkyrie:你知道为啥吗?

Valkyrie:算了。

Valkyrie:我是为了忘记她,忘记那一幕。

Valkyrie:那你觉得Loki最喜欢干啥?

Banner:干坏事。

Valkyrie:你觉得为啥呢?

Valkyrie:算了。

Valkyrie:他是为了让哥哥记住他。


Hela:最后一次帮你解决感情问题啊这是。

Hela:认同感你懂吗?

Thor:就像Hulk希望大家喜欢他、地球人接纳他那样吗?

Hela:不是的。

Hela:我小时候的想法和Loki有点像,但是我的成长里没有一个像你这样的哥哥。

Hela:毕竟我最能打,但我也需要这种认同感。

Hela:认同我,而不是我的能力。

Thor:就像我为了安慰Hulk说我们很喜欢你,其实只是喜欢他的能力?

Hela:对,Loki想要被认同,被重视。

Hela:特别是在和你的对比下,他误以为自己被忽视了。

Hela:一开始他以为只要展现出超过你的能力就行了。其实这份情感与能力无关。

Hela:也与权力、与王座无关。

Thor:是Loki本身,他这个人。

Thor:我知道,我认为我已经和他,产生了……

Hela:哦哟。

Thor:……我是说,你说的那种……

Hela:我可不想突然当姑姑。

Hela:噢,姨妈也不想。

Thor:互相认同关系!!!!




明天三刷,这篇木有标题,我只是写了一些想法,幻想他们三姐弟可以好好在一起

美队调解会其实暂时告一段落了,他们都结婚了还有啥好调解的,难道直接写婚礼吗哈哈哈

评论(2)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