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锤基/盾冬】五岁的神兄弟是什么样子的 1

1

Steve和Bucky外出遛弯的时候——也可以称之为慢跑锻炼——看见了小区的湖边草地上,有两个看上去很小的东西。

怎么说呢,一开始Steve确实没有往小孩子这个可能性上想,因为在他住的Mavel社区里,据他所知似乎还没有10岁以下的孩子,这两个扭打在一起的小家伙才到他膝盖,看上去只有5岁都不到的样子?

还未等他靠近,其中一个身影突然跌入湖中,Steve下意识地扑过去,伸手在湖边一捞,捞出了一个金发的……

嗯……这是Thor的私生子吗?

“哇呜呜呜……”

Steve的视线从手上这个湿漉漉的小家伙移到一旁草地上这个突然爆哭的……等一等,这个孩子为什么又和Loki长得这么像?!

神兄弟的儿子们吗?

在Steve仍处于震惊中时,一旁的Bucky蹲下身来,拿出随身携带的李子递给哭得梨花带雨的类Loki生物,特地用的是右手:“别哭了好吗,可以告诉哥哥你的名字吗?”

“Loki……Loki想吃葡萄,这个……这个是葡萄吗?”

他停止了抽泣,伸出小手慢慢伸向同样是紫色的水果。Bucky愣了那么一秒后,露出了温暖的微笑:“这是李子,也很好吃哦。旁边的是你哥哥Thor吗?”

Loki看着正在咳嗽的Thor,怯怯地点了点头,张嘴准备咬一口李子,Bucky连忙给他把李子皮剥了。

Steve放下Thor,轻轻地拍了拍他的后背,帮他把水擦了擦,郑重地开口问道:“Thor,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小Thor睁着无辜的眼睛,好像不懂他在说什么,“大哥哥,你是谁?你认识我和我弟弟Loki?”

小Thor长得真可爱啊,连胡子都没有……Steve听着稚嫩的童音,思绪莫名飘远,而吃完李子的Loki和恢复后的Thor隐隐又有要靠近的趋势,为了避免他们继续打架,Steve赶紧抱起小Thor。

看来他们似乎是被什么魔法变成了现在这样,而且心智也回到了小时候,问他俩估计是问不出什么了,但也不能留这他俩单独在湖边,实在放心不下。

Thor在Steve怀里很不安分,几次想扑向小Loki,要不是Steve力气大还不一定能抓得住他,看来刚才掉进湖里不是一个意外。

小Loki则是躲在Bucky后面,抓着他的裤脚管朝哥哥做鬼脸。

正在场面紧张之时,Hela出现了。

这是Steve和Bucky第一次看见Hela的传送方式,确实被吓了一跳,Bucky下意识地一把抱起小Loki,虽然金属臂的反应比较快,但他怕小Loki被冰冷的金属刺激到,又换了一只手。

Hela穿着家居服,像一个平常的家庭主妇,哦不,姐姐的样子,一点儿也不像征服九界的女魔头。她扯了扯嘴角,朝Steve和Bucky露出了一个自以为善意的微笑:“抱歉,是我没看好他们,麻烦你们了。”

Steve尴尬地笑了笑:“不麻烦……但恕我冒昧,他们俩为什么会变成孩子的样子?”

“魔法的试验总不是一帆风顺的。”Hela说,“目前我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法,但这个法术是有时效的,他们总能回得来。”

Bucky把小Loki递给Hela,小家伙瘪着嘴喊着“姐姐”爬到了Hela身上,Hela也只好小声安慰他。这一幕在各方面来说都确实有点骇人听闻。

看了一眼Bucky,Hela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你以前是不是也有黑眼圈,这么快就消没了?我在Asgard养了好久也没全消掉,你平常用的什么?”

这意想不到的问题让单纯善良却又有一点点害羞的Bucky同学着实懵了,只好转头看向Steve。

还没等Steve说些什么来圆场,Hela看着Bucky的反应点了点头:“噢,我懂了。”

懂什么了?Steve也懵了,呆呆地把Thor给了一脸意味深长的Hela。

“姐姐,弟弟他推我!”之前一直在外人面前忍着没哭的小Thor看到自家姐姐,像是找到了泄洪口一样大哭,“他把我推到水里去了!我吃了好几口水!”

“Loki推得动你?”Hela一手抱着一个,却是毫不费力的样子,“胡说八道。”

“姐姐,哥哥他打我!”Loki也不甘示弱地告状,同样哭了起来,“打了我好几下!好疼!”

“我没有!”小Thor反驳。

“你打Loki干吗?”Hela瞪了一眼Thor,“他是你弟弟。哥哥不可以打弟弟,否则姐姐要打你了。”

“哇——”

Steve和Bucky继续慢跑,身后传来小Thor委屈的哭声。Bucky于心不忍地回头,只能看见Hela离开的背影。

“我感觉之前他们兄弟俩应该不是打架吧,”Steve安慰Bucky道,“小孩子嘛。”

Bucky点了点头,经过水果店的时候不再一门心思买李子了,还带了点葡萄。

 

 

 

这和之前那个调解委员会不能算是一个社区……

评论(9)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