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才不是Galgame!原来羽风君面对由曾经的同学变成的女孩子也会头疼?

6

其实这种男校变女校的感觉并没有让羽风薰震惊到缓不过来,毕竟同学们即使性别不同了但是属性没变,相处起来似乎也没有太大的改变?虽然小蒲公英变成男孩子了让他略感伤心,不过这一切在他看见仁兔成鸣的时候都烟消云散了。

天哪,这简直就是……完美的梦中情兔!

预知到危险的转校生一把抱住在起跑状态的羽风薰:“等一下啊羽风前辈!”

“不我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好久了——!”

“粗鄙之人你要对我最完美的仁兔做什么!”

“等、等等?——啊好痛!”

转校生:对不起我拦不住她……

“你们在干森莫啊喵!”

 

7

转校生一边捡起散落一地的本子一边向仁兔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们只是来送女生节礼物的!”

惊吓过度而导致小脸微微发红的仁兔成鸣深呼吸了几次,一手叉腰指着闹事的两人说:“你们这样、很危险的资不资道!”

羽风薰看着她扑闪的红色大眼睛,因生气而嘟起的小嘴,以及柔软的金色长发,这种梦想成真的感觉让他甚至想抱起仁兔就跑。

“知道知道!”羽风薰摆出招牌迷人笑容,慢慢靠近仁兔,“今天是你的节日哦仁兔酱,开不开心?在这美好的一天里,是不是应该和帅气的我……”

“不是我说Mado听了都想打人,我要代表她惩治你……”

斋宫宗的拳头在半空中被一个小麦色的胳膊挡住了。

“啊,前辈你在这里啊。”

 

8

为什么阿多尼斯就算变成了女孩子力气也比我大呢,羽风薰在被拖走的时候想。

“前辈你好像比以前轻了,请多吃肉。”

在轻音部门口,扎着紫色马尾的阿多尼斯认真地对羽风薰说。

被一个女孩子说这种话,我他妈男人的尊严呢?

羽风薰想跳楼。

 

9

“其实让阿多尼斯把你叫来只是想拜托你一件事情。”朔间零揉着翘起的黑色长发,从棺材里坐起身来,“吾辈想在给凛月的玫瑰里放点礼物,表达吾辈作为姐姐的爱。”

羽风薰的重点却全在一旁已经跳到棺材板上的大神晃牙,她的杂毛灰色双马尾有种不良少女的感觉还不错嘛。

“放什么呢……番茄汁如何?”朔间零一手安抚着炸毛的大神晃牙,一手摸着下巴思考。

“很不如何,你放一个我瞧瞧。”羽风薰干巴巴地说。

“吸血鬼混蛋!你这次倒是醒的很早!”大神晃牙一把拍开了朔间零摸她头的手。

“难得有悄悄送凛月礼物的机会啊,吾辈也不想错过呢。”朔间零无奈地摇头,“叛逆期的妹妹真是令人头疼呢。”

“恕我直言,不管你放什么她都会第一时间发现并且躲开的吧。”羽风薰再次补刀。

“啊,让吾辈送她一个来自姐姐的吻吧~♪”朔间零伸手取出一支玫瑰,在花的中心点下一吻,仿佛根本没听见羽风薰说了什么。

队长作为女孩子的吻?羽风薰不敢细想,把这支玫瑰放在别的位置,与其他玫瑰区别开来。

朔间零满意地看羽风薰收起玫瑰,打了个呵欠,一把揽过大神晃牙:“小狗乖,太阳这么大,不如一起睡觉吧~♪”

大神晃牙的头一下倒向朔间零的胸部,突如其来的柔软让她唰地一下红了脸:“你、你干什么!”

 

10

羽风薰无法直视,转头看向一边的阿多尼斯,拿出一支玫瑰。

“啊不,前辈,之前转校生已经送过我一支……”阿多尼斯楞了一下,反应过来以后赶紧解释。

羽风薰顺势单膝下跪,举起玫瑰对着混血的外国女孩说:“那是他的礼物,与我无关。在我心中,你独一无二。”

阿多尼斯小麦色的皮肤透出淡淡的粉红,她慢慢接过玫瑰:“谢、谢谢学长……”

Yes!男人の尊严get!

评论

热度(1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