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魔浮斗篷日记

1
守圣殿好无聊。
不过至少比玻璃柜里好。
虽然我是很想出去打架,但是只要和博士在一起感觉就还挺开心的。
Stephen,嗯,他好像更喜欢博士这个名字?

其实我感觉不到冷,但有的时候我觉得博士会冷。
我在这个地方呆了很多年,好像从跟了博士以后才发觉周围有温度的变化。
所以我特地观察了街上的行人,在一次博士要出门买东西的时候变成了一条围巾安静地躺在玄关处。
博士明显一惊。
干什么干什么?我毕竟是古代法器,随意控制物理形态是很简单的事情好吗?
他疑惑地用手拨了拨我,我好像看见了他脸上快要呼之欲出的笑意。
我气得自己飞起缠上了他的脖子。
“这个款式你从哪看来的?是⋯⋯”
我直直地把他扯出了门,闭嘴给我出门!
不许说我难看!

2
伦敦的天气湿冷,我要是块普通的布肯定都晾不干。
啊,对,博士又拿我遮雨了。
明明我想做一条安静的围巾。但是美国人没有英国人随身带伞的习惯,我常常被充当雨具。
我决定下次出门给他强行塞伞,我还可以帮他撑伞,但是好不好不要用我来挡雨。
气得我甩了他一脸水。
在外博士很低调,所以我一般都装作一块普通的布,于是就淋成了一块普通的湿布。
一次两次也就算了,老是这样斗篷也会有脾气的。
我选择不烘干,湿淋淋地变回斗篷的样子覆上博士的背后。
博士无奈地把我解下来,试图用魔法烘干我,但我完全不配合,强硬地弹开魔法。
不管啦我现在就是湿布一条你不是在外面不用魔法吗有本事你回来也别用啦!
“脾气挺大。”
他起身去找一些现代科技产品,比如吹风机什么的,很可惜圣殿没有。
博士回到房间,我仍旧执拗地蜷缩在沙发上。
如果斗篷能打喷嚏就好了,我想那会更加生动地体现我此时的状态。
“好吧好吧,我想也许圣殿里有些法器可以用来烘干你,但是它们的用法应该还记录在卡玛泰姬的图书馆里。如果王知道了我又乱用法器的话他⋯⋯”
懒得听他废话,我贴上了他的皮肤把他裹了起来,我要让他感受被雨水淹没不知所措的感觉。好让他下次出门知道带伞。
博士停在原地没有反抗,沉默了一会儿后他说:“你喜欢这种物理方法?⋯⋯这让我想到了以前我们急救的时候把血袋抱在怀里加温的时候。”
博士把衣服解开,把我塞进怀里。
⋯⋯我本来就是红斗篷怎么可能还会脸红?



要期中了写点轻松的愉悦一下,我觉得这对cp应该虐点不大,有梗的话就继续写

围脖梗是我看漫画里有变围脖戴,感觉很萌

评论(4)

热度(2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