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心脏4+1all肖】银辉革命 5

我尽量不拖!!不好意思老是入新坑!!

像我这么拖的人不知道开50粉点文有没有人点,点就写,随便点,任意题材,我尽量满足

全职我也是从初中开始追的连载,转眼都大学了(叹),所以这个坑我肯定不会放弃的!


5

一呼吸之间,肖时钦突然反应过来那个金发男子的身份了。

能值得张新杰这么重视,肯定是个级别很高的吸血鬼,而能够在这么短短的时间里看清状况并及时地抓住这个绝佳机会的,无疑是那个蓝雨著名的剑客,黄少天了。

但现在没有多余的时间留给肖时钦进行更深一步的思考了,他必须趁这个混乱的时机逃走。

在这么短短的时间里救了两个吸血鬼,他自己也说不上来这事是好是坏,他只知道现在必须立刻回到商会总部作进一步安排,小戴他们自己还不清楚状况,很有可能会有危险。

不仅走廊尽头有接连不断的打斗声,地底工厂的顶部也传来各种混乱的声音,头上不断有各种石块粉尘簌簌掉落。

张新杰只楞了一秒,似乎立刻就有所察觉。

肖时钦不给他反应的机会,反手扔下一个烟雾弹和刚做好的定时炸弹,转身就上楼梯。

张新杰在迷雾中听到滴答滴答的倒计时声,沉吟了一下,没有继续追上去。他知道肖时钦不会真的投炸弹炸他,这里的结构经不起炸,如果地下工厂倒塌了,不但会摧毁许多重要的东西,而且也会引起各方警觉,搅乱这本就扑朔迷离的局面。

看得出来,肖时钦只是想尽早脱身。

此时肖时钦已经回到了地面之上。张新杰猜的没错,那只是个空炸弹,没有实装火药。肖时钦现在还没决定站队,要站也很可能是自成一队,所以不会轻易有所举动。

除了救吸血鬼以外。

地面上也是一片狼藉,肖时钦粗略地看了一眼,好像神殿的人员遭到了来自外部的袭击,是谁在刚好这个当口袭击了神殿工厂?

“又见面了。”

肖时钦回头,看见了银白色长发的吸血鬼站在他背后,苍白的脸上,血红的瞳孔显得更加明显。

吸血鬼的背后,跟着刚从密室逃出来黄少天,手上的冰雨剑尖还在滴血。

看着眼前被自己救过的两个吸血鬼,肖时钦在想他到底是已经知道了黄少天的位置,还是单纯地跟踪他,或者是……已经预料到了自己会去给黄少天制造机会,所以一直在等待?

“喻文州,是吗?”

肖时钦看着对面的两个吸血鬼,很明白想逃脱不是那么容易了。

众所周知,蓝雨城堡中最强的两个如果一起出现的话,战斗力是无论谁都要避其锋芒的。肖时钦肯定没办法在他们两个的配合之下逃走,如果他们想拦的话。

但是吸血鬼一方能从他这里得到什么呢?

喻文州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甚至更加靠近肖时钦了。

“是我。”喻文州礼貌地点头微笑,“之前你救了我一次,没想到这次你又救了少天。”

“既然这样,我要好好送上我的谢礼。”

肖时钦突然意识到了不妙,想后退一步,发现自己已经被定身在了原地。

一只冰凉的手抚上了他的后脑勺,喻文州的尖牙慢慢地靠近肖时钦的脖颈。

“永生,我想你会满意的。”

评论(5)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