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本尼x小雀斑】 命令 2 (接温瑟莱斯的冬天)

因为上次是把这对cp当成短篇写的所以取名比较随意了,现在决定稍微写长一点,起了个比较正式的名字。

隔的时间比较久了都怪懒惰的我,不知道之前那些小天使们还在不在,就算猝死我也要敲击棺材板产粮!


2

总军医老白——大家都爱这么叫他,尽管这不是他的本名——在圣诞前夕经常在司令的军帐和自己的医疗帐篷之间往返,于是雷德梅尼副官生病了这件事就不胫而走了。

“不是什么大毛病。”老白有次在和士兵们吃饭时聊到了这件事,“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而已……也许稍微重了点,毕竟埃迪这小子还不适应这里的环境。”

“你可要赶紧治好我们的副官!”年轻的士兵们喊着。

“怎么,想着训练偷懒呢?”老白一眼看穿了这些年轻人的心思,“是该让本尼好好治治你们的坏毛病。”

“哪有……我们就不能单纯地担心埃迪副官吗?”一个同样有着雀斑的大男孩在一旁嘀咕。

“感觉自从副官生病了,司令的表情也不好看。”老兵们也和年轻人站在同一战线,“我是说,比一般情况下更可怕了。”

“你们别说得我好像是坏人一样,”老白得意地笑了,“我配制的药,还不保准他分分钟就下床?”

像是受到了老白这句话的启发,刚才那个雀斑男孩又问:“说起来,为什么最近埃迪副官要住在司令帐里?”

“是不是因为司令的帐篷比较暖和?”和他差不多岁数的传令兵布鲁恩说,“我之前去过司令帐篷报告消息,那里面简直像另一个世界。”

老约翰喝了口酒说:“我想是因为司令怕埃迪这家伙悄悄工作不养病吧?和自己同住的话就可以监督他了。”

但是跟着司令最久的老白,此时却没有回话,快要被胡子覆盖的嘴角露出了一个耐人寻味的微笑。


“康伯巴奇司令,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埃迪刚想从床上坐起身来,就被本尼强硬地按了下去。

“你还没完全退烧,给我继续躺着。”本尼依旧是那副万年不变的冷峻面孔,“你问。”

“为什么你会选择一直留在温瑟莱斯?”埃迪只好躺在床上说,这让他有种奇异的感觉。

感觉从这个角度看司令,似乎也没有那么不近人情。

本尼不动声色地看了埃迪一眼,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而是反问他:“你呢?你又是为什么主动选择了来这里?”

他的眼神好像在说“你看你自己明明这么不适应这里的环境就算冻出毛病来也要留在这里的人有什么立场来问我这个问题”。

“我想在这里建立一个军事要塞。”

埃迪毫不犹豫地给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答案。

“这里是帝国必不可少的一个边境防守区,毗邻多个邻国,是个易守难攻的绝佳防御点,也是敌国想要攻打我国时遇到的第一道屏障。”埃迪继续说了下去,“所以在这里,即使远离都城,大量士兵的布置却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士兵们也会想家,这种精神上的缺失会让他们作战时丧失斗志。更何况根据我这些日子以来的观察,我认为我们的战士在简陋的军帐里并不能得到良好的作息。

“加上温瑟莱斯地理上的重要性,我认为在这简单地建造一个小基地是远远不够的。如果能有一个足够坚固的军事堡垒矗立在这片土地上,想必战士们也会乐意将自己的亲属带来一起居住,对这里产生归属感,真正有保卫家园的使命感。”

说完,埃迪的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不管怎样,他说出了自己来这里最大的目标,至于司令接不接受,那就……

“你刚才问我为什么留在这里,”本尼看到埃迪脸上的雀斑都因刚才的一番言辞而变得更显眼了,嘴角不由自主地微微上扬,“我的回答是——”

“我想在这里建立一座城市。”

埃迪下意识地睁大了眼睛,这让他看起来像猎人在森林中巧遇到的一只鹿。

“你不觉得,把亲属带来这里居住,就意味着这里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军事牢笼了吗?”本尼觉得埃迪的表情很是好玩,“还是你有所顾虑,不敢建城?”

其实本尼完全没有想到这个看似柔弱的男人竟然有着和自己相同的目标,军事要塞的确是他这个级别的军官能想到对温瑟莱斯最好的建设了,要知道,建城其实已经超出了一个司令的能力范围,埃迪不会去想也很正常,只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其实有着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权力。

埃迪的嘴唇微张,丰满的唇瓣就好像新出炉的吐司面包那样令人垂涎。他停顿了一会儿,继而回答:“我没想到……那么,能建城最好。”

“我很高兴我和康伯巴奇司令的想法一致,既然这样,我们就可以……”

“不,”本尼打断他,“你必须先痊愈,我们才能开始讨论建城的事宜。”

“还有,不要这么叫我。”

面对埃迪疑惑的眼神,本尼突然生起了捉弄他的念头:“叫我的名字,这是命令。”

“是的,司令。”埃迪本能地回答,然后尴尬地补了一句,“本……本尼迪克特。”

仿佛猎人放下了猎枪,逐渐接近毫不设防的鹿,并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屋子。




我感觉我写得有点gay哈哈哈但是我停不下来了快阻止我哈哈哈

然后就是这个cp到底叫啥,想打tag打不了好痛苦,天使们快告诉我(つД`)

评论(9)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