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当同学变成女孩子似乎生活变得更加糟糕了!羽风君还能不能坚持下去?

15
即使变成了男生转校生还是一样温柔啊。
羽风薰接过了转校生递来的冰袋敷在头上,看着靠在一旁穿着白大褂的医务室老师……
说好的护士诱惑呢!怎么女老师也这么邋遢!穿着拖鞋喝着啤酒!我是不是该庆幸没有腿毛和胡子?
佐贺美阵懒洋洋地说:“啊,我看也没什么大碍,羽风同学感觉如何?”
羽风薰放下冰袋,严格遵守自己的设定,向老师递上一支玫瑰:“祝老师……”
佐贺美阵拿着啤酒的手停顿了一下:“噢?吸血鬼的玫瑰吗?怪不得你被砸成这样。”

16
走在学校走廊上的时候,转校生支支吾吾地告诉了羽风薰一个悲伤的消息。
“仁兔前辈……她不放心你……总之rabbits的各位我已经送好礼物了,接下来是空手道部和海洋生物部。”
“……”
“前辈!前辈你还好吗!”

17
路过学生会的时候,刚好看见真绪出来,像关心人的女孩子真是世界的宝物啊!还没跟她聊上几句,就听到办公室里传来细细的声音:“弓弦不要啊!奴隶二号快来……”
羽风好奇地探头向里张望。
盘着蓝色头发的弓弦正端着一碗什么,向转校生礼貌地说:“小姐不肯吃蔬菜,总是吃高热量食物会营养不均衡,还会发胖……”
“胖”字刚落,粉色卷发如同洋娃娃般可爱的桃李气得大喊:“我不胖!我有好好控制体重!”
羽风觉得濑名应该对此深有体会。

18
持着对力气大的女生的恐惧,羽风薰拜托转校生去空手道部送礼物,不过这样一来,他就不得不面对另一个……
“你这个轻浮的混蛋!”
羽风堪堪躲过挥来的的刀刃,明明他还没踏进海洋生物部的大门啊!
神崎飒马一如既往地扎着马尾辫,不过此时可能因为是女孩子反倒给了羽风一种傲娇萌的奇特感觉。
“你那是什么眼神!”
萌什么萌,还是命重要啊。

19
“噗咔~噗咔~♪”
羽风见到深海奏汰总归是感激涕零的,他好像找到妈妈的孩子:“部长——救命——”
“今天是女孩子的「节日」呢,羽风应该要让着女孩子啊~噗咔~噗咔~”
羽风面色惨白,刚想说些什么,奏汰已经缓缓地举起了一只手。
羽风薰认识这个手势,这是手刀的起始动作。
他认命地转头面对举刀的飒马。

20
加油啊羽风君,请不要放弃呀!

评论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