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心脏组4+1all肖】银辉革命 9

喻文州看了眼躺在大床上仍处于昏迷状态的肖时钦,悄无声息地退出了房间。

轻轻地合上门,他转身看见黄少天拿着一封信站在不远处等待着。

“张新杰这个假正经让鸽子送信过来了,挺神秘的样子,不知道他在搞什么鬼,肯定没安好心。”黄少天一边念念叨叨的一边把手里的信交给喻文州。

戴着黑色丝绒手套的手接过递来的封着火漆的信封,喻文州有意识地离之前肖时钦睡着的房间远一些再拆开看。

信的内容并不是很长,张新杰说话并不啰嗦,喻文州看完后指尖燃起了一簇火焰,但他停顿了下,却又把火焰给熄了。

“这老神棍又搞什么幺蛾子?”黄少天好奇地问。

“他想和我们合作。”喻文州把信完好无损地折回原来的样子,收进了衣服的内层里,“他说他想和我们联手对抗王室。”

黄少天立刻很嘲讽地做出很夸张的表情:“这信可别是找人代写的,神殿和吸血鬼不是天生对立吗?是我脑子坏了还是张新杰念经念傻了?”

“他去过王杰希的秘密药剂研究室。”喻文州摸着简化为手杖的灭神的诅咒——在战斗时它会变回法杖——此时的它是一个握手处为骷髅的黑金手杖,“我早该想到了,他对于那批药剂的作用了熟于心……”

“所以呢?他要把王杰希的秘密分享给我们听?没想到他也挺八卦。”黄少天自己都快把自己逗乐了。

“他说他可以把王杰希那批本来准备阴他的药送给我们,这样我们就可以接受来自神殿的治疗。”

黄少天一听就不乐意了:“然后让我们到前线去冲锋陷阵吗?蒙谁呢?万一他不给治疗还在后方冷不丁插刀子呢?”

喻文州的手指轻叩骷髅头,饶有深意地说:“不仅如此,他还说,他找到了一瓶王杰希仅生产了一瓶的药剂,他说是子母类型的药剂,而且他怀疑子药剂在肖时钦身上,只是具体作用他还不清楚。”

黄少天这下觉得张新杰的确有点诚意了:“这都说出来了?看来他的确是找不到合作伙伴了。让我想想……既然他都偷溜进王杰希的工作室了肯定是和王杰希决裂了,不过他怎么不去找叶修?”

“他的目的是肖时钦。”喻文州看了一眼走廊尽头的房间,“可能也只有肖时钦一个人看不出来别人对他的感情了。”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黄少天问。

“我们要准备迎接客人了。”喻文州转过头,望向城堡外此刻静谧的森林,“很快这里就会热闹起来了。叶修也应该接到了我的暗号,很快就会赶来。”

“一开始你就选择和叶修站一起了?”黄少天感到了一丝不可思议,“这可是叶修啊,这老狐狸不靠谱得很……”

“王杰希和张新杰手里的药剂是个关键,我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喻文州说,“我特地让叶修注意到这个,就是因为我觉得它可能是和亲血初拥旗鼓相当的东西,很难控制。”

“那就让那两个人拿着药剂互相打架吧,反正我看着那十字架我就浑身难过。”黄少天耸耸肩,“热闹也好,我好久没痛快地打一场了,自从上次被张新杰那老贼陷害……这次我要再败在他手下我名字倒着写!”

随着两人的走远,此时房里的肖时钦也渐渐从成为吸血鬼的转变中苏醒过来,曾经棕褐色的瞳孔已然变得暗红。

他睁开眼的瞬间,走廊上本来想下楼的喻文州脚步一顿,嘴角一勾,让黄少天先离开,自己转身折回了肖时钦的房间。

 

 

新年好!三月底结束说到做到!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