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锤基】五岁的神兄弟是什么样子的 2.5

2.5 《818邻居家的那对幼驯染(蠢萌忠犬攻x傲娇女王受,甜爆,HE)》

来自:妇联最man

其实刚认识隔壁家兄弟俩的时候我就知道弟弟是领养的了!所以不是禁忌恋!!这也告诉我们找媳妇要趁早!

然后最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们俩变回到五岁的样子了!天啦噜!!超级萌的!

而且!!原来他们小时候的相处方式这么这么这么可爱!!

因为他们在变小之前已经是要结婚的状态了,所以这是HE预定啊!!

本来弟弟是暗自傲娇的性格,还没事捅哥哥,但是变小以后,就变成明着傲娇了!

这是个什么状态呢,上次我同事做了个有机关的锤子骗哥哥去拿起来,我们本来在旁边喂弟弟吃东西,但是他立刻就看向哥哥那边,还说他肯定举不起来,还气鼓鼓的。

后来我们想到!肯定是因为之前哥哥被锤子所吸引,没管他就直接去那边了,他生气了!

然后哥哥确实拿不起锤子,应该是太小了无法控制力量,引了雷过来,弟弟一瞬间超紧张!我当时抱着他,以为是他害怕,就抱得更紧了,没想到是紧张他哥哥!

他因为被我抱住了所以不怎么能动,两只手往前伸好像要去拉他哥哥,手上的葡萄都掉了也没发现!

看到这里会不会觉得哥哥有点傻为什么不来看弟弟?

在他们家大姐的庇护下,好歹是雷没劈下来伤到人,但是哥哥差点被大姐打屁股。他家姐姐发起火来真的很可怕的,我们都打不过,好不容易拦住了,哥哥竟然完全不紧张!拿着积木玩具来找弟弟玩!就差背后有个尾巴摇啊摇的了!

当时我们好几个人呢!他完全无视了我们!和他可怕的大姐!

是小孩子忘性大吗?还是?????

 

回帖:是爱。x999

 

来自:妇联最man

那天我和他家大姐一起去做个头发护理,大姐被他们兄弟俩气得黑眼圈都消不掉,头发也没时间调养,好不容易找个时间托给了其他人照顾,跟我讲了好多他们的事情!

他们俩晚上睡在一起的啊!!!啊!!!

大姐的原话是:“一开始他们俩是分开睡的,睡他们各自原来的床。但是每天晚上其中一个人就要去找另外一个人。太烦了,我就干脆让他们睡一起得了。”

别急!我懂的!我当然问了细节!

先是哥哥要吵着找弟弟睡,但是够不着门把手,就咣咣咣砸门,喊弟弟的名字,说自己一个人睡无聊,要跟弟弟一起睡!

大姐说:“熬夜是女人的天敌,而且他们俩都够不到门把手,就只能我去给他们开门了。幸好床够大,两个人闹腾也不会掉下来。”

然后接下来的每天晚上,哥哥都要砸门,大姐就很烦,把哥哥揍了一顿以后警告他安安静静一个人睡觉不许瞎折腾,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弟弟来找大姐了!!

弟弟一本正经地说哥哥一个人会做噩梦,自己可以勉为其难地陪他睡。

就是两个人明明要睡在一起,但是偏偏不要一开始就睡在一起,非要过一会儿再去找对方!那种别扭的感觉你们懂吗!

就很萌!

当然大姐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脸色不是很好就是了……

还有大家别猜是谁了!!他们家好面子!

 

评论(4)

热度(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