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羽风君的Galgame?一觉醒来周围同学都变成了女孩子到底是喜是忧!

1

羽风薰上学的路上在前方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长发背影。

看到3B的人去上学是件不寻常的事情,所以羽风薰上前想打个招呼。

走得近了,他突然觉得不对,日日树好像变矮了?

“Amazing~☆我已经感觉到了羽风君的靠近了!”日日树涉在羽风薰开口前转过了身,一个响指变出了一大捧玫瑰花,塞进了羽风薰的怀里,“我已经预料到了,今天的羽风君会需要这个噢!”

无论是声音、长相,还是身材,无一不表明着,眼前这个日日树涉是个货真价实的女孩子。

我怕是得妄想症了吧。羽风薰心想,然后在自己脸上掐了一把。

 

2

“不是做梦哦!”日日树涉的声音回荡在耳边。“人生总是充满着爱与惊喜的~!”

羽风薰拿着一大束玫瑰,有些呆滞地踏进了3A的门。

“羽风——!”伴随着热情的声音,一个棕红色中长发的女孩子向羽风冲了过来,敞开了热情的怀抱。

如果是以前,羽风薰一定会喜出望外并开心地回应,但是此时他却僵在原地。

“守、守泽……?”

“英雄的名字要大声地说出来才可以啊!——这花是给我的吗?”

 

3

“嗯,说来今天是女生节呢,有心了,羽风。”

莲巳敬人穿着平整的制服裙,打着完美的领结,推了推眼镜,手里拿着一支羽风薰给他的玫瑰花。

“作为全校唯二的男生,这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银灰色长发的女生,带着特有的翘卷发和傲娇语气进了教室:“我还以为你会带什么有新意的东西,原来不过是玫瑰花嘛。”

“我看你挺喜欢的。”羽风薰下意识地揭穿她。

“怎么可能?”濑名泉哼了一声,目光却在玫瑰丛中流连了一下,“我看这两朵很好很配,我要拿一朵去送给游酱。”

 

4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羽风薰发现自己已经能够冷静地面对病弱的学生会长大小姐了。

以及好死不死跟她同时出现的娃妈。

羽风薰,这个galgame资深玩家,立刻机智地抽出三朵玫瑰,眼疾手快地递上去:“Mado小姐今天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啊!……”

本想接着夸赞一下另外两位女性生物,突然发现自己对着熟悉的“天祥院英智”和“斋宫宗”这两个名字无法开口用小姐来称呼,更别说夸赞她们的美貌了。

“羽风君,真的很感谢呢。”Mado的声音听起来真是毫无违和感。

“斋宫,你一边瞪她一边还要腹语会不会累呀?”守泽好奇地歪过头询问。

莲巳敬人一把捂住了她的嘴:“这个时候你就不要说话了。”

 

5

“啊,羽风前辈。”转校生站在3A门口,敲了敲敞开的大门,手里也捧着一大束玫瑰,“昨天你说送完自己班里的,就一起出去校园里送玫瑰对吗?”

看着曾经的小蒲公英此时一头帅气的棕色短发,羽风薰心里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他只能点头:“对……等下!”

他环顾四周,似乎还有一个人没有出现。

小杏随着羽风薰的目光也看了一圈,很快明白了什么,他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口问道:“羽风前辈,你们……是不是要送她康乃馨?”

气氛突然变得凝重,众人似乎达成了什么心照不宣的协议。

天祥院英智:“啊,因为是她是‘妈妈’吗?”

濑名泉:“都说了不要说出……”

三毛缟斑:“是谁在呼唤妈妈我~☆”

 

 

我有毒!!!ooc都是我的错!!!灵感来源于黑塔利亚中爱/沙醒来发现身处娘塔利亚世界的那集,关爱直男,从我做起。

评论(11)

热度(97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