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心脏组4+1all肖】 银辉革命 14 完结

14

叶修倚靠在窗边,看着喻文州安置好陷入短暂昏迷的张新杰。

“我说,喻文州你也太狠了,下次跟大眼学学控制药剂用量行不行?”叶修嘴里的烟头随着他的呼吸忽明忽暗,微弱的火光映出了他此时鲜红的双瞳。

“他和你不一样,他喝的是我的血液,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昏迷是必然的。”喻文州大致检查了一下张新杰现在的情况,没有什么大碍。

叶修好以闲暇地问他:“在没有确定‘生灵’药剂的情况下,你就这么放心让黄少天去换了他身上的药剂瓶?万一最后喝药剂的不是他……”

话到这,叶修也明白了。

“无论是谁喝,都没关系。”

想要保全自身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所有明面的和潜在的敌人都拉到自己的阵营。这样不管以后如何,至少拖延了本来王室和神殿对于吸血鬼的围剿计划。

喻文州虽然走的是一步险棋,但是在外人看来,可能也算是一种釜底抽薪的办法。

不过这还有一个只有局内人才知道的决定因素在其中,那便是看似从头到尾都没有动作的肖时钦。

“除去阵营矛盾,我是觉得有必要单独出来解决我们五个人之间的问题。”叶修说,从这个窗口向外眺望,看不清荣耀之都,“有些人的确不应该被卷入无端的斗争,特别是小辈……”

他们几个很相像。他们几乎都是各自阵营的首领或主导者,到今天这个地步,所谓的阵营对立而发起战争某种方面来讲也不是目的,真正在乎的,除了楼上那个,就是自己的接班人了。

“我和王大眼都已经有人选了。张新杰那边……没关系有老韩,他还能向天再借五百年。”叶修说,“那孩子如果发现哥猝不及防地变成了吸血鬼,别说还真的有点想看看他的反应呢。”

喻文州看向叶修这边:“高英杰……王杰希肯定放心不下。”

“他就是一奶爸。”叶修灭了烟,顺手拿起伞上楼,“我劝劝他去。”


王杰希站在离床还有两三米的地方,床上的肖时钦已经因为抵抗药效而颤抖了起来。

他努力克制着靠近的欲望,刚才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因为要给他初拥而弱化了药效,此时当‘灵’站在自己面前时,药效像是被无限放大了一般。

“刚才叶修来过?”王杰希像是自言自语般低喃,这不需要肖时钦回应,常年辨识草药令他拥有了非凡的嗅觉,瞒得过大多数人的烟味瞒不过他。

王杰希仅仅只是向前一步,肖时钦就像触电般猛烈抖动了一下。王杰希知道他在奋力抵抗,尽量以轻缓的语气说道:“你最好放松……这样很难过。”

房间里沉默了一会儿,王杰希又补充了一句:“我没有想过要伤害你。”

不知道是无法回应还是不想回应,肖时钦没有说话。

“喻文州说你没有意识到一个关键性的问题,我之前不相信。”王杰希干脆直接坐在了床边,伸手去拉肖时钦苍白的手臂。

他顺着手臂一路慢慢地往下,直至握住了肖时钦冒冷汗的手心,他的掌心有薄薄的茧,突出的指关节上也有。

“不过现在我明白了。”王杰希把目光从手上移到了肖时钦脸上,“如果你知道这件事的话,现在花力气保护的就不是衣服内袋里关于雷霆的那份秘密档案,而是你的嘴唇了。”

肖时钦呼吸一窒,意志力在那一瞬停止了对抗,于是他像被抽掉灵魂的木偶般倒下。王杰希顺势搂过他的上半身。

“是……什么……?”

“所以说,我不喜欢跟你们这种心脏的人玩儿。”叶修用千机伞挑开上锁的门,接上了肖时钦的问句,“肖会长,你有没有觉得有些事情他们做的太过了?如果只是为了争取雷霆的话。”

肖时钦的双唇不自觉地颤抖着,他的脑中快速地闪过许多片段,试图寻找其中似有若无的那一条必需的条件与线索。

叶修没有收起千机伞,反而耍了几个剑花,转头对王杰希说:“前几天我还去看了看小高,我觉得他各方面都已经到水平了,就差一个契机了。”

随意得如同拉家常一样,叶修问王杰希:“你看你也干得差不多了,这么一直保护着他不是个办法,要不退位吧?”

王杰希比谁都清楚高英杰缺少的是什么,也清楚自己对他的过分保护。

“那你呢?对外宣称吸血鬼猎人,又自愿接受初拥,你觉得兴欣的众人会怎么想?邱非会怎么想?”

“兴欣是佣兵公会,谁给钱就给谁办事。”叶修反驳,“我以前只是追着吸血鬼的时间比较长,我跟他们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王杰希像是冷笑:“追着好玩?”

“是挺好玩,下次你也来追我试试。”叶修不要脸地回答。

“你到底为什么会选择和喻文州合作?”王杰希说出了自己的猜测,“你和张新杰一样,都企图和最不可能合作的人交好,以此蒙蔽其他人?”

“吸血鬼追着好玩啊,我不说了吗。”叶修的脸上又是一副欠揍的笑容。

王杰希开口欲言,余光中却闪现出一道不寻常的光亮来,这使得他下意识地歪头去看,突然被一双冰冷的手抚过脖子。

薄薄的茧轻轻刮蹭过脖颈细嫩的肌肤,毫无防备地,肖时钦露出了獠牙,对准王杰希微微突出的动脉,刺了下去。

也许是药剂的作用,肖时钦的动作看上去十分轻柔,就像是一个依赖的吻。

张新杰喘着气出现在门口,他还没有完全从人类至吸血鬼的转变中恢复,即使这样,也坚持对肖时钦使出了神殿的控制术。

王杰希的刚才没来得及说的话还卡在喉咙里,半张的嘴里,可以看到渐渐变长的两侧尖牙。

“你现在太虚弱了,没有办法操控他的。”喻文州踏着楼梯上来,一步一步走向张新杰,“不过刚好帮他抵消了一部分药效,不然他无法攻击王杰希。”

张新杰抬眼看向王杰希,刚好对上他已经完全变红的瞳孔。

他的本意是让肖时钦杀了王杰希,转变王杰希为吸血鬼完全是肖时钦在刚才一瞬间自己做下的决定。

看来劝说还是有效果的。喻文州把关注焦点聚集在有些虚脱的肖时钦身上。他本身就是个新生吸血鬼,现在一下子给了两个初拥,应该已经透支了。

“我想通了一些事情。”肖时钦每说几个字,就要停下来一会儿调整呼吸,而语气中却带着一种前所未有的轻快,甚至是解脱的感觉。

他眨了眨眼睛,好像想要透过单片眼镜看清窗外:“我之前没有注意过。月色真美。”

银白的月光流淌过永不熄灭的红色的眼瞳,仿佛把它们擦得更亮了。

“以后你每天都能看到这样的月光了。”

喻文州轻声说,脱下了自己的黑色手套。

“他人的地狱,可能是谁的天堂吧。”


End





结尾了!!!结局了!!!

真的!!!!

非常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位朋友!!!!正文真的真的结束了!!

感谢大家的陪伴!!!!!!!爱你们!!!

也许有后续的番外!!!!!

我能写出来的很少,而且是个感情苦手,想写个告白都憋不出来。以后再写番外的话,肯定就无脑纯甜饼了!!!

从开这个坑到现在也蹭到了百粉,真的是很感谢大家,大家有要求我一定满足就是了!!!

全职好难,接下来我应该会先转战欧美坑……

最后再次感谢!!!土下座!!!!

评论(14)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