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心脏组4+1all肖】 银辉革命 12

12

张新杰几乎是正面遇上了手持冰雨的黄少天。

“哟,还是巧了啊主教大人,我出来散个步都能碰上你。”黄少天嘴上说着散步实际上已经做好了完整的攻击准备姿态,“看您这方向好像是朝着我们蓝雨城堡去的啊,怎么着,准备只身一人单挑我们整个蓝雨的吸血鬼吗?可千万别跟我讲是要去喝个茶聊个天啊。”

面对黄少天的一连串的嘴炮攻击,张新杰不能说是习惯也应该说是早有准备。

“我是真心诚意想和蓝雨进行合作的。”张新杰推了一下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很是冷静地说。

黄少天看上去蓄势待发,但嘴上仍然是一副闲聊的样子:“配合张主教这副有学问的样子,您这话可真是听上去有理有据啊。但我记得前不久你刚和蓝雨的剑圣有过接触吧?嘿嘿,你抓我进地下室的时候怎么不跟我提提和蓝雨合作的事儿啊?怎么说我也是蓝雨的副堡主啊!”

张新杰被黄少天揭穿也未见其脸上有过多的表情变化,只是左手从衣袖中拿出了一瓶似曾相识的药剂瓶,往前一递:“之前是我多有得罪,但这次我的确是真心实意的。为表达我的诚意,我特地带来了上次你也见过的、增幅吸血鬼的药水——这样我就绝对无法对你们造成任何伤害了。”

黄少天稍稍放松了持着冰雨的手,话语中还伴随着不明所以的笑意:“张新杰啊,你这之前岂止是待客不周,简直是要反目成仇啊。幸好你遇上了像我这样宽容大量的吸血鬼,这次就饶了你。不过这药剂我还得尝尝是不是之前那个味儿。”

传递药剂的双方动作都非常自然,就像老友送了个礼物般。

张新杰早就思忖过自己之前寄给喻文州那封信的含金量,他暗想自己对喻文州的价值至少到目前为止都是有足够分量的,黄少天的前来充其量也只能算个下马威什么的,很有可能是是一种考验也说不定。

所以他坦然地把药剂交给了黄少天,并料想他不会借此对自己造成实质性的伤害。

但他没想到的是,喻文州的计划远比他大胆。

黄少天打开瓶盖闻了一下,确认之后一饮而尽,左手连瓶子都还没有放下,右手带起冰雨就挥向了张新杰。

纵使张新杰之前的确没有料到黄少天的这一手,或者说是蓝雨的这一手,此时虽然几个来回之间躲得较为狼狈,好几次都和黄少天擦身而过,但作为一代战术大师,应对之策几乎也是随手拈来。

“啊喂啊喂,你好歹也是霸图撑门面的大人物,一天到晚往后躲你有没有意思啊?不要那么畏手畏脚的好吗堂堂正正出来一战啊!”

在利用树作为掩护的同时,张新杰故意露出了一个微不可查的破绽。而把握机会基本上已经是黄少天的本能了,再加上喝了药剂以后他知道张新杰如今任何圣光攻击都无法对他产生伤害,于是下意识地绕过树干迎了上去。

没想到的是,刚才还背对着的他的张新杰突然转头,举起逆光的十字星施展出看似有些鸡肋的法术——催眠术。

这就好像是一个被药剂遗忘的法术——它竟然生效了,甚至对吸血鬼的效力更大了。

对于黄少天来说,并不会真的睡着,但他也实实在在地被定在了原地。

“很抱歉,副堡主。”张新杰稍微喘了一口气,又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我的确是想去蓝雨城堡喝个茶聊个天。”

一句“张新杰你个老贼臭不要脸”已经在嘴边了,但碍于催眠术却又说不出口,这对于黄少天来说可能是最致命的。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