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心脏4+1all肖】银辉革命 11

11

对王杰希来说,穿过蓝雨城堡前面那片森林不是什么难事。

在别人看来陷阱重重的地方,放在曾经被誉为“魔术师”的王杰希面前,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加上通过“生灵”药剂与身处蓝雨城堡的肖时钦有所感应,王杰希没花费很大工夫就出现在了城堡前。

迎接他的,是似乎早有预料的吸血鬼亲王喻文州。

“下午好,国王殿下。”喻文州就像遇到了一个熟悉的朋友一样若无其事,“从王宫过来不是很近呢,先请进吧。”

王杰希对于他的出现并不惊讶,不过他此刻更关心的是黄少天在哪。

如果要打起来,有无黄少天是完全两种结局。就算是他,也不得不提防这个剑圣的偷袭。

可惜他不是张新杰,无法对于高等级吸血鬼做出准确的位置判断。

与此同时,他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肖时钦就在这座城堡的楼上某一件房间内,虽然感应受到了一些若有若无的阻挠,但是只要离得越近感应就会越发强烈。

如果肖时钦没有变成吸血鬼的话,也许现在他会受到药剂控制自己下来……王杰希默默地思考着,眼下的情况应该是喻文州想要拖住自己?或者……

“国王殿下想必也知道主教大人做的一些事情了,我这里有一封信,可能会帮助国王殿下了解更多。”

喻文州戴着黑色丝绒手套的手拿出了之前那封带着神殿火漆印的信,递给了旁边的王杰希。

轻轻地皱了皱眉,王杰希打开了信封。

其实信中内容并没有让他过于惊讶,换作他是张新杰,没准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然而在当前形势之下,喻文州把这封信与他分享,这其中的含义就不得不让人深思了。

把信原封不动地装好,王杰希在递信的同时,对着喻文州礼貌地笑了笑:“不知道亲王阁下给我看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我也有点好奇,国王殿下精心研制的,只下在肖时钦一个人身上的药剂,到底是什么作用呢?”

 

此时在楼上的肖时钦,同时承受着亲血初拥和“生灵”药剂带来的副作用,似乎下楼靠近关系那一头的人才能够缓解,又感觉两种感觉在体内形成了冲突,越靠近越痛苦。

他还没有纠结多久,从外面破窗而入的一个人就打断了他的思绪。

“叶修?”肖时钦没有想到。

来人眉毛一挑,翻身进入了房间,把刚才用作固定的千机伞收了起来:“哦哟,看上去你很想念哥嘛。”

“你怎么……”肖时钦本来下意识想问他怎么在这,突然想到了更为重要的事情,“你是从荣耀之都过来的吗?”

叶修点点头,打断了他接下来要说的话:“我知道,你想问雷霆的情况是吧。”

肖时钦不得不承认了。

叶修笑了笑,难得他这次没有抽烟:“这个哥还会想不到吗,好歹雷霆平常也帮过兴欣,我叫包子方锐他们看着呢。直到我走的时候,王室和神殿都没有什么大动作。”

这下肖时钦算是放下了心里的最大的那块石头了,似乎刚才那些难受的感觉也随之减轻了许多。

“谢谢你。”肖时钦发自肺腑地对叶修说。

“嘴上说说可不够啊。”叶修晃着晃着晃到了肖时钦床前,“你是商人,肯定知道报酬最好是实际点的东西。”

是啊,现在人人都自身难保了,叶修肯分出兴欣一半的战斗力去帮忙雷霆,可不是只看在平日交情的份上。

肖时钦快速地思考了一下叶修可能提出的要求,他不像喻文州,在这场博弈中他的势力并没有明显的生存安危,如果需要肖时钦帮忙的,无非也就是以后雷霆与兴欣的进一步合作之类的了。

但他明显还是低估了叶修的想法。

“你现在可是高等吸血鬼了,我猜大概和少天一个级别了吧?”叶修站在床边,慢慢俯身到肖时钦耳边,“我想要你,把我变成吸血鬼。”

 

——————————————————————

朋友们,夜夜修仙就是我……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