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心脏4+1all肖】银辉革命 8

在此立下毒誓,今年三月之前一定结束这篇!!!

请务必监督我!!麻烦大家了!!!(土下座)

给所有看到这的人比心!!爱你们!

 

8

王杰希听着骑士长许斌的报告,眯起了眼睛。

“这么说来,神殿的工厂已经被炸毁了?”

“地下部分差不多已经是不能使用了,”许斌回答,“此外,我们的斥候还发现了吸血鬼的踪迹。”

“张新杰一定是对他抓住的吸血鬼使用过药剂了……最近他在吸血鬼研究方面的突飞猛进也解释得通了。”王杰希沉默了一会儿,“肖时钦呢?”

“没有找到肖会长的下落。”许斌面露愧色。

“在张新杰眼皮底下带走肖时钦……”王杰希低声说道,“大概只有喻文州了吧。”

“但张新杰肯定抓不住喻文州,摧毁地下工厂的应该不是他,而喻文州来的目的,要么是为了肖时钦,要么是张新杰抓走了蓝雨很重要的人……黄少天?”王杰希单指敲击着王座的扶手,突然问许斌,“叶修在哪?他现在在哪?”

许斌一愣:“我来的时候有在雷霆那边看见兴欣的人……”

王杰希猛地站起来:“叶修……我应该意识到叶修也很有可能在场,他之前一直在追击喻文州,按照他的能力,在肖时钦被带走之前赶到工厂基本上是肯定的。”

“那么叶修和张新杰同时在场的情况下肖时钦仍然消失……可以确定不是叶修带走了他,否则现在他不会聚集人手围住雷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在等肖时钦自己找回来。”

“如果是喻文州……他一个人的力量还不够,假设黄少天在场的话就说得通了。”

“会不会是张新杰把肖会长挟持了?”许斌问道。

王杰希摇头:“韩文清一直在王城内部的神殿里坐镇,单一个张新杰没有办法搞定肖时钦。何况地下工事都被摧毁了,神殿那里也没有动静,张新杰能把肖时钦藏哪儿?”

许斌听后,主动请缨:“是否需要属下……”

王杰希挥手打断他:“不要轻举妄动……我要去我的药剂室,你先退下吧。”

许斌行了一个骑士礼,看着王杰希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紧皱着眉转身去了密室。

 

高英杰看到王杰希来了,赶紧放下罐子站起身来行礼。

“我不是说了吗,你我之间不用行礼。”王杰希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示意他放松。

高英杰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正准备向他报告最近的药剂研究进展,王杰希却问他:“你几天以来一直在这吗?”

“不、不是……”高英杰回答,“前几天的下午我不在……”

王杰希在药剂室里踱步了一圈:“张新杰来过。”

高英杰大惊:“什么?对不起,我……”

“这不是你的错,是我没有防备。”王杰希对高英杰温和地说,“他这个老狐狸,由我来就好,你不用担心,安心研究就可以了。”

高英杰仍是手足无措,低着头说:“可是陛下……我在这一直也没有发现有外人来过……”

似是无奈,王杰希只好说:“现在不说那么多了,检查一下有哪瓶少了或者被他掉包了吧。”

高英杰连忙点头,将功赎过一般开始寻找。

不出王杰希所料,运去神殿工厂的那个药剂果然已经被张新杰拿走了一瓶样本,看来他早在运去之前就应该知道了药剂的效用。那么在地下工厂发生的战斗的原因就值得商榷了。

“陛下,‘生灵’的‘灵’被换掉了!”

还在思考的王杰希立刻回头,已经打开的名为“灵”的药剂的确已经闻不出原来的味道,只是一瓶普通的带有颜料的水了。

“除此之外呢?”王杰希问。

“没有别的了。”高英杰回答。

“生灵”,准确来讲是两种药剂。服用“灵”的人,将会感应到服用“生”药剂的人的位置,而服用“生”的人则会对服用“灵”药剂的人产生不一样的感觉——从不设防,到不抵抗,到控制不住自己靠近,如果长期服用,可能这种感觉会进一步改变与加深。

“灵”药剂倒是可以再做,但是“生”药剂这边没有剩余。

王杰希已经把全部的“生”混进了每个月送给肖时钦的咖啡里。

他赌张新杰不敢贸然尝试这瓶“灵”,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一瓶“灵”喝了下去。

本来王杰希是准备把这个药剂留作后手的,现在看来不得不提前使用了。

闭上眼睛,王杰希在蓝雨城堡感受到了肖时钦的位置。

“很好。”王杰希捏碎了瓶子,“好久没去看望过吸血鬼了。”

评论(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