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盾冬/锤基】如果四人一起变小

“Tony先生,变小是成为复联成员的必要试炼吗?”

“不不不,”Tony揽过Peter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不是这样的,你要记得,一定要离那些会魔法的人远一点。”

Doctor Strange看上去显然很不赞同Tony的说法,但一旁的Banner博士率先解释道:“其实这事我也有一定的责任,如果不是我对于魔法的好奇……”

“这位先生,我并不认为魔法的作用应该被忽视……”Doctor Strange眉头一皱,直视着Tony说。

“呜呜呜呜呜……”

“Tony先生,那个……他好像哭了……”

“是没有被忽视,捅出这么大麻烦谁还能忽视?”

“呜呜呜呜呜……”

“Tony先生,又有一个哭了……”

“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能力吗?”

“Tony先生,另外两个打起来了!Banner先生我能用蛛丝吗……哦不能是吗……”

“难道你认为你的魔法很稳定吗?在这之前可从来没有出现过……嘶,是静电吗……”

Tony摸了摸被电到的手指,终于看到了在他和Doctor Strange争吵的时候,身为导火索的四个“孩子”,已经乱做了一团。

因为没有任何育儿经验,又被Banner禁止使用蛛丝,可怜的Peter本来想拉架,现在只好左手抱着哭泣的小Loki,右手抱着同样抽泣的小Bucky,然后用尽一切办法试图把他们哄开心。

让Peter着急到想用蛛丝拉架的,就是眼前抱在一起翻滚的小Thor和小Steve了。

即使变小,他们俩的力量仍然不容小觑,小Thor甚至还能放出小闪电,他们俩现在都细皮嫩肉的,万一被擦到了,Hela和神盾局会不会杀上门来……

Tony:“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Banner一边试图将两个金发小肉团分开,一边还要克制自己被电得有些酥麻的手不变绿:“好像是Loki先哭的,然后Bucky哭了,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剩下的两个就打起来了……这小盾牌是从哪里来的??”

“小孩子都是这么没有逻辑的吗?”Tony十分头大。

“呃,一开始好像是Loki和他哥哥发生了什么争执,他转头想去找Bucky先生……嗯,小Bucky先生,说些什么,但是Bucky没有理他,他就哭了。”Peter善意地补充道。

“Bucky不是不理他!”小Steve被Banner拦着,只好趴在Banner的手臂上说,“Bucky他只是比较害羞!他很好的!”

“噢,这个描述符合事实。”Tony耸了耸肩。

“那Bucky自己为什么哭了?”Doctor Strange提出疑问。

“因为Loki哭了!”小Steve理直气壮地说。

小Thor立刻大喊:“这怎么能怪Loki?!Loki没有错!”

Doctor Strange:“我想我知道为什么这两个会打起来了。”

Peter:“怎么办!我手上这两个哭得更大声了!”

Peter:“Loki一边哭一边还在说……我听听,‘哥、哥’?”

小Thor立刻忘记打到一半的架,兴奋地看向弟弟的方向。

“‘我、要、揍、你’?”

小Thor一听,嘴巴一瘪,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别别别!”到时候四个都哭起来,那算是斯坦李也救不回来了,Tony赶紧说,“你敢哭我立刻叫Hela过来!”

Doctor Strange看着小Thor的眼泪一秒收回:“你的安慰堪称魔法。”

此时,小Thor和小Steve也没了打闹的心思,因为另外两个明显哭得有些累了。小孩子总是这样,无论是哭还是发脾气,累了也就消停了。

小Steve不知从哪个口袋兜里掏出了一个明显还没成熟的李子,塞到Bucky的手上:“不哭了Buck,我们吃个李子吧。”

小Thor拉着小Loki的手,擦了擦弟弟的眼泪:“Loki,你要揍就揍吧,如果能让你不哭的话。”

Bucky咬了一口李子,像是没感觉到酸味一样,一口气把小小的李子全吃了,舔了舔嘴唇,笑了。

Loki也笑了,并真的捅了Thor一刀。

尽管那把塑料小刀根本就捅不穿Thor的衣服。

 

 

给 @-Bunnyyyy- 太太的点文!

评论(1)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