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锤基】五岁的神兄弟是什么样子的 5

5
“Hela女士你好,如果有什么神族机密,请提前告知我,我会及时避开这一块的记忆……”Charles一本正经地说。
Hela坐在Thor和Loki中间,以防他们又打在一起:“他们俩能记得家在哪个方向就不错了,还机密呢,呵呵。”
小Thor叫着“Loki他揪我头发”,小Loki则喊着“Thor他挠我痒痒”,两个小团子在沙发上撒泼打滚,要不是大姐Hela坐在中间怕是要打个你死我活。
Charles此时能深刻体会到Hela为什么要找Doctor Strange了,神族的精力真是有够充沛啊。
Eric紧握着小教授的手,Charles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随后进入了小Thor的意识。
其实在进来之前,Charles也不确定潜意识中的Thor到底是几岁的状态。他率先看到的是一个类似花园的场景,想必是Asgard里的地方。
桌子上摆放着各种水果和酒,远处是磅礴的宫殿和辽阔的天空与山峦。在这个仙境之中,有一个小小的人影躲在桌子底下。
“Thor?”Charles蹲了下来,歪着头才能看到他。
因为是意识世界,所以Charles不需要轮椅,Thor也不会觉得Charles陌生。
“嘘——”看上去仍然是五岁的小Thor把食指立在嘴唇上,压低声音说,“Loki躲在草丛里呢,我要吓唬他。”
Charles干脆坐在了草地上,他也学着Thor一般悄声说话:“你为什么要吓他呢?”
小Thor鼓起腮帮:“每次都是他吓我,我明明是哥哥!我也要吓他一次。”
Charles点点头,顺着他的话说:“好呀,那我们一起等他出来。”
小Thor的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神色,继续躲在桌子底下看着草丛,一动不动。
Charles安静地坐在一旁,他知道草丛里也许并没有他的弟弟Loki,但一个孩子能在潜意识里这么有耐心是很少见的,更何况是传闻中脾气并不好的雷神Thor。
他为了等待他弟弟出现,竟然可以在原地呆这么久。
“为什么不去找Loki呢?”Charles问。
“如果我去找他,他会跑走的。”小Thor认真地回答,“他很狡猾的。我只能让他自己找到我才行。”
Charles又问:“那万一Loki不来找你呢?”
小Thor稚嫩的脸上此刻却有着最坚定的眼神:“不会的,弟弟一定会来找我。”
“那他来了以后,你要如何呢?”Charles说,“吓唬他吗?他万一被你气跑了呢?”
Thor微微低下了头,嗫嚅道:“我、我又不会真的吓他……”
说到这里,小教授觉得事情应该很明了了,他微笑着摸了摸了小Thor的金毛:“那弟弟来了以后你要好好和他相处啊,吵架的话,他又会跑掉的。”
“与其等待,为什么不好好地在一起呢?”Charles说,“就算立场不同、身份不同,又有什么关系呢?”
小Thor不说话了,手脚并用从桌子底下爬了出来,瞬间变回成年人的样子。
“是姐姐让你来的吧。”Thor开口,声音也变得沉稳,“我了解Loki,可以带我一起去找他吗?”

评论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