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锤基】五岁的神兄弟是什么样子的 4

4

尽管Hela嘴上说着没关系,善良的Charles心里还是很过意不去,他在小区里遇到了每天跑步锻炼的Steve和Bucky,得知积木是Doctor Strange送的,就立刻拉着看上去不是很情愿的Eric登门拜访了。

只不过敲了一下门,Charles和Eric转眼间就出现在了Doctor Strange家的会客厅,手上还各拿着一杯热茶。

“需要其他饮料吗?”Doctor Strange问道。

“噢,”Charles倒没有被瞬移的魔法吓到,这对需要轮椅的人来说倒是个十分便捷的能力,“茶就够了,谢谢。”

Eric坐在Charles旁边的沙发椅上,看向Doctor Strange的眼神略有些不善,他觉得Doctor Strange的眼神可以适当地离开一下他的Charles,他承认小教授唇红齿白的是很好看,但是也不可以看这么久。

结果没想到,本来安安静静的红色斗篷,突然无风自动,向Eric比了一个中指。

???

Eric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披风也有中指的吗?

“我知道你,你是X教授,一个能够心灵感应的变种人。”Doctor Strange一边说,一边把手背在背后悄悄地把披风拉了回来。

“你好,博士,其实我们这次拜访,是关于你送给Thor和Loki的积木……”Charles说到这也有些不好意思,都这么大的人了却搞坏了小孩子的玩具,还修不好,“我们一不小心把它搞碎了,我看他们兄弟俩好像很伤心,一直在哭,所以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修好积木,或者让他们开心起来?”

Doctor Strange眉头一皱,Charles和Eric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见对方一直沉默不语,Eric忍不住问:“我还想知道,为什么你要给一个玩具施魔法,让他们永远也拼不好?”

“这件事一开始,是Hela先来找的我。”Doctor Strange双手撑着下巴,缓缓地开口,“她说她的两个弟弟每天都要吵架,她实在是不胜其烦,希望我可以用魔法帮个小忙什么的,让他们安静点。”

在两人震惊的目光中,Doctor Strange继续说道:“你们知道的,我这里有很多书,没准就有类似的魔法,Hela虽然也会一些法术,但是都和打打杀杀有关,所以才来找我。刚好我一想到Thor这个不守信用的……好吧好吧我承认,我稍微带了一点私心,但是我保证,我绝对是严格按照Hela的要求变的。”

Charles有些颤抖地问:“Hela女士有什么要求……?”

“噢,她就想要两个弟弟回到不会天天吵架的年龄。”Doctor Strange耸了下肩,“但是事实证明这确实很难,然而这年龄真的不能再低了啊,再低都不会说话了啊!”

“所以,他们现在还在吵架吗?”Eric问。

“严格来说,好像是比以前好一点了,小孩子的性格都比较直一点,而且忘性比较大,但相对来说也比较,依赖大人……所以后来Hela又来找我,希望我能给他们一个玩具吸引一下他们的注意力,要不会玩腻的那种。”Doctor Strange终于说出了积木的真相,如释重负地叹了一口气,“现在要担心的不是那两个兄弟会不会哭的问题,他们肯定没多久就忘了积木,关键是Hela肯定又要想办法哄这俩家伙别吵架,说实话我真的怕Hela一气之下把Thor打回原形。”

Charles又一次震惊了:“Thor还有原形?神族就是不一样啊。是锤子吗?”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打回他原来成人的样子。”Doctor Strange可疑地抿着嘴回答,身后的斗篷已经笑到来回抖动,“这个魔法除了时间到了会解除以外,受到重伤时也会解除。”

Eric对Doctor Strange的眼神有点看不下去,适时地咳嗽了一声,示意Charles已经名花有主了。

Doctor Strange假装没有听到,目光有些炽热地说:“但是我刚才想到了另一个办法,可以从根源上解决兄弟俩老吵架的矛盾。Charles教授,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帮忙呢?”

“啊?我?”Charles楞了一下,很快又反应过来,“你的意思是让我对两个孩子读心吗?”

“对,我认为虽然年龄变小了,但是他们俩对彼此的感情肯定没有变,否则怎么还会天天吵架。”Doctor Strange伸手在空中画圈,一个传送门慢慢出现,“刚好也符合你们来此的目的,不就是为了让他们开心起来吗,只要解决了矛盾不就正好了吗?”

Eric板着脸说:“家庭矛盾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简单的。”

Charles附和道:“我同意Eric的说法。事实上,我们家自己的矛盾也拖了好多年才勉强解决的……”

Doctor Strange虽然不大理解家庭矛盾和其他矛盾有什么不同,但还是体谅地点点头:“没关系,试一试吧,我会和Hela说好的,就算不成功也不会怎样的。放心吧。”

毕竟自己也是间接引发了家庭矛盾,Eric最终还是同意Charles去帮忙,前提是必须要他陪在Charles身边。

应、应该无所谓吧。Doctor Strange心想。

评论(2)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