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锤基】《漫威社区的美队调解居委会》又名《新老队长》 3

(来自场外的)本期导视:好好的个人电影竟然拍成了结婚MV,这到底是导演的别有用心还是神兄弟的真情流露?

Dr.Strange:你们Asgardian真的不要脸,当初Thor你口口声声说找到爸爸就回家,现在拖家带口准备来地球度蜜月?
Thor:……
Thor:这是个意外……
Deadpool:啊?你们已经有意外了?
Peter:什么意外?
Tony:小孩子别看,你还没成年。
Loki:你们在胡说什么啊?!
Peter:噢我明白了!可是你们不都是男的吗……?
Banner:Thor说Loki八岁就变成蛇来讨他喜欢然后又捅他肾,说明Loki的全身都是可以通过魔法改变的,所以我认为……
Loki:不是这样的!我怀疑你阅读理解有问题!我没有讨他……
Deadpool:到底是讨他喜欢还是想捅他?哇你们家人好有情趣噢。
Peter:八岁就捅了?
Tony:捅了一千多年?Happy把我墨镜拿来。
Cap:噢天哪,虽然曾经Bucky也拿小刀想捅我……但八岁的时候Bucky绝对不是这样的。
Cap:现在亏我以前还以为我俩同病相怜,Thor,你们兄弟明明是在玩什么我们不懂的游戏。
Thor:我当时讲这个故事不是这个目的!

Wanda转发:而且刀要小,只捅进去一点点
@Natasha:惊天爆料:神兄弟竟从八岁就开始玩变蛇and捅肾play?原来这不是伤害而是神族的情趣玩法![图片]

Thor:Loki从小就喜欢和我对着干……
Deadpool:对着干?!这是什么体……
Cap:把他嘴巴缝上,我们是全年龄向节目。
Thor:我的意思是,我觉得我不能像以前那样一直追着他……
Cap:你的意思是爱就要放手?
Cap:Emmmm……
Thor:我特意把他电击以后留在飞船基地,还派了人接应,我知道他会回来的。
Valkyrie:别看我啊,我不是故意提供道具的!
Valkyrie:而且这不是情趣道具,我平常都是把奴隶电晕的,刚捉到Thor的时候我也没留情啊,说明它是可以电晕神族的。
Valkyrie:它不能和锁链一起用啊,锁链导电……我真的不是锤基卧底我不是……

Wanda转发:还有口枷噢![图片]
@Natasha:惊天爆料:不愧是雷神!电击play玩的溜溜的!多次捆绑都用铁链,导的是电还是爱的火花?[图片]

Cap:我没想到Thor原来这么有脑子……
Cap:竟然就这么和好了?
Hela:我这个做姐姐的容易吗?
Hela:我之前明明都看到苏尔特尔的王冠了,我都没把它藏起来,我为了啥?
Hela:弟弟们好弱,不知道后来Odin怎么带的孩子,唉。
Hela:进了宝库我只拿回了我的手办和狗,什么宇宙魔方我动过吗?
Hela:我都留给小弟弟了啊,否则他后面靠啥出现?王后的身份吗?
Loki:?!
Cap:真的结婚啦?
Banner:八九不离十吧,那天我经过Thor房间……
Loki:蝼蚁……
Banner:我会变绿的我跟你讲。
Banner:我确实没有听到什么,被Loki的魔法隔绝了。
Banner:但在飞船上我经常看到Heimdall闭着眼跟我说话。
Cap:他可能只是……眼皮比较重吧……
Heimdall:对,是这样没错。

Valkyrie转发:加♂我♂看♂飞♂船♂资♂源
Wanda转发:欢迎来地球举行婚礼!
@Natasha:究极劲爆:全家齐助攻!有兄弟终成情人?Asgard的诸神皇婚盛大开幕![图片]
Dr.Strange评论:别来地球!谢谢他全家!
Hill携神盾局觉得很赞

评论(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