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锤基】《漫威社区的美队调解居委会》又名《新老队长》 2

(仍然剧透注意)

本期导视:大女儿苦心为父亲打拼多年,到头来竟被父亲封印?

Cap:欢迎回来,这里是……Hela女士别着急,先把角收一收,戳到旁边的Banner博士了……好的你说吧你说吧,请把剑收起来……
Hela:想当初,是谁帮你打的地?买的房?当初是谁欣慰地说只生一个好?还跟我留着一样的角?
Loki:(疑惑地摸了摸自己的角)
Thor:(疑惑地看了看三个人的角)
Hela:后来呢?派女保镖团来打我,还把我赶到外地,好不容易回来一看,竟然多了两个搞在一起的弟弟!
Loki:我是领养的。
Thor:所以不犯法……我是说我们应该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Hela:现在回家一看,你不仅把我名字从户口本上划了,还把我的手办和养的狗狗给敲晕了!
Hela:你要脸吗Odin?
Deadpool:他还不想要命呢!
Peter:我认为手办和狗是无辜的。
Cap:事情出现了反转,此时Hela女士道出了Asgard家尘封的往事。在这里我们要向各位家长提出倡议:不管孩子再皮再难管教,也不要轻生。
Cap:有什么事大家可以一起商量解决。那么Odin大爷对女儿的话有什么要说的吗?
Odin:我如果不阻止我大女儿她分分钟要来侵略地球的,这位美国小伙子你说我能有什么办法?
Loki:这想法听上去很耳熟。
Dr.Strange:我支持Odin先生的做法,我希望Asgardian可以减少来地球的次数,争取在家解决家务事。
Dr.Strange:(深沉地看着Thor)
Thor:知道吗bro,我觉得你的自动续杯功能很赞哦。
Cap:Emmmmm……我同意Dr.Strange的说法。
Hela:?
Hela:你们会不会有点偏心?
Hela:我只是有那么个想法,可是Loki已经实施过了啊,咋不流放他?
Odin:他有他哥给囚禁了,虽然后来放出来了吧……但Loki真的坐上王位了他也没像你那样打砸抢烧啊,还邀请民众一起看同人剧。
Loki:我不是我没有……
Hela:说起来,我后来也看了那部剧。
Hela:唉,Asgard要完。
Heimdall:Hela大姐,你是刚回来不知道,一千多年了啊,这兄弟俩啊……我以前的眼睛不是这样的,橙色是我的过滤gay气护目美瞳。
Valkyrie:我本来已经要忘了那个她,该死的Loki又让我想起来了,玛德一路上还让老娘吃尽了狗粮!呸!
Banner:说来我刚看见Loki被捆着的时候还以为这是你们Asgard的什么传统,由信任的女性战士将新娘捆起来送给新郎什么的……听上去很像原始部落的娶亲方式呢!
Loki:不是!
Thor:我觉得大家对我有误会,我想我没那么粗暴,而且用不着Valkyrie动手的……
Loki:你是不是肾痒?你听得懂重点在哪吗?
Peter:哇外星文明的传统好多啊,不知道用蛛丝捆可不可以?
Deadpool:Oh~Spidey,你准备把自己捆好了送给我吗?
Cap:观众席严禁斗殴!
Cap:台上也不许打架!
Cap:Banner博士不要激动!
Cap:导播放下期预告!画面赶紧切走!

下期导视:多次在众人面前捆绑弟弟,到底是兄弟的情趣还是……(一阵雪花花屏)
下期导视更正:曾经对弟弟万般宠爱,是什么改变了哥哥的态度?复杂情愫是否能在家庭问题前发酵升温?

(Cap:导播,下期怎么变感情问题了?能不能让Nat来主持?)
(导播:不能吧,她在观众席跟Wanda她们嗑瓜子呢,还发Marvelbook直播呢)

(Mavelbook类似Facebook的功能,下期附带她们的Mavelbook内容)

评论(5)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