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盾冬】 恩赐 3

虚构天使恶魔paro!

前文

1恩赐

2恩赐

3

“Nat,你不用劝我,我已经……”

“你想多了,Cap。”Natasha毫不在意地说,“说实话,我还没去过地狱,你要去最好带上我。”

“谢谢你,Nat……”Steve有些勉强地笑了一下,“但是地狱太……”

“嘿还有我!”Sam在一旁飞快地打断,“这种事怎么能不叫上我?Cap你可不能偏心。”

Steve刚想说些什么,一声巨大的撞击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前方遇袭,有恶魔!”

“果然来了。”Clint已经拉弓瞄准了最靠近Fury飞船的那几只恶魔,然后毫不犹豫地用浸过圣水的箭射穿了他们的头颅。

Steve立即下令:“Sam,首要寻找那个恶魔,其他的暂时不用管。Clint,掩护我们。Nat,跟我走。”

因为是装作秘密出行,所以Fury乘坐的是隐秘的小型飞船,尽管它安全性很强,但架不住对面人多,很快就被恶魔团团围住,Steve不得不和Nat想办法清掉他们,找出真正的罪魁祸首。

“噢,我讨厌这些黑色的血。”Natasha侧身,躲开了一道从恶魔身上喷射而出的血液。

“他肯定不在这。”Steve一把扔出盾,敲倒了一圈恶魔,“他在远处,他在等前锋把Fury逼到走出飞船。”

Natasha问:“万一Fury不出来呢?”

“Cap!我看到了……该死,这是火箭炮吗?”

Sam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回答了Natasha的疑问。

“是他!他要用火箭炮直接轰炸这里,这些前锋只是为了拖住飞船不让Fury离开!”Steve接住自己的盾,立刻朝Sam的方向赶去。

“嘿!看我!”Sam大声呼喊企图引起那个恶魔的注意,接下来便是一阵噼噼啪啪的交火声。

“Cap,Sam的情况不妙……”Clint在远处汇报,“我看到……噢不,Sam的翅膀好像被对方扯掉了一半!”

“我看见了……”此时Steve来到了那个恶魔藏身的地点,他背对着他,周围没有其他恶魔,这让Steve想到了那句“他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

那个恶魔有着一双与众不同的机械翼,甚至连他的整个左臂都是金属制成的,使得他明显区别于其他恶魔——看上去更加冷酷。

他手持着一把冲锋枪,一步一步接近着被他从空中扯下来的Sam。

Steve情急之下将盾掷向那个恶魔,并大喊:“Nat,快带Sam离开!”

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回头,单手接住了那面无往不利的盾牌。

Natasha架起受伤的Sam:“那你呢!”

“我没事!快离开!”

盾牌被对方一把抛回,从来没有人接住过Captain的盾牌,而这对他来说似乎轻而易举,不过他有着极其明确的目的——杀死Fury,所以他没有理会Steve,张开机械翼,锋利如刀片的金属羽毛刮起一阵气旋,直奔着Fury的飞船而去。

恶魔的下半张脸上被一张黑色的面具所覆盖,只露出一双深红色的眼瞳,不包含任何情感,仿佛地狱最深处归来的魔王。

高级恶魔的双眸有着摄人心魄的能力,路上的天使都不是他的对手,Steve振起双翼,以快于一般天使的四倍速度才追得上他。

他的反应速度也是极快,立刻转身,将手上幻化出的匕首刺向Steve。Steve的手臂一横,用盾顶住攻击,力量竟不相上下。

那个恶魔不再与Steve角力,把匕首向上一抛,紧接着便虚晃一招,换手攻击。仅仅是在Steve躲避的一个间隙,他就晃到了十步开外,紧紧追着自己的任务目标。

Steve感觉Fury说的“近战能力不俗”应该是保守估计,他几次追赶,竟然都不能完全把他给拖住,直到Clint在耳机里喊:“后退!”

“——咻!”

一支闪着金光的箭击中了他的黑色面具,面具应声而碎,露出了他真正的面容。

Steve感觉有一瞬的呼吸停滞。如果说他的各方面能力都四倍强于普通天使,此时他也一定有四倍、甚至更快的心跳。

面具被打落,不知为何,使对方也有些愣神。

一时间两人竟毫无动作,只有对视。

“Bucky?”

Steve下意识地开口。

“谁他妈是Bucky?”

对方的瞳孔紧缩,看上去有些无故的紧张。

“——咻咻!”

Clint再次射出两支闪烁着圣光的箭,直中此时处于呆愣中的恶魔胸口。但即使被射中,他的脸上仍然是如孩童般的迷茫,仿佛和刚才大肆屠戮的不是一个人。

Steve毫不犹豫地冲上去接住了垂直下落的恶魔,差点连盾都没拿住,他无措地喊:“不——不——”

“任务完成。我们捕获了那只恶魔。”Natasha的声音从耳机中响起,而此时的Steve感觉这声音离他十分遥远,像是两个世界。

正在被包扎的Sam撇了撇嘴,对着队友抱怨:“我看Cap接那恶魔的姿势咋这么奇怪?像是接一个好久没见的……”

“你闭嘴。”Natasha使劲一勒纱布,成功地将Sam接下来的话全部转化成了惨叫声。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