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盾冬】恩赐

虚构天使恶魔paro,正派为天使反派为恶魔,关系简单明了,没有神,求别考究设定

 

1

“Natasha,叹息裂谷是不是很危险?”

Wanda是一个新晋天使,因其出色的控制法术而被破格提升为天使的最高军团复仇者联盟中的一员。作为复联中唯二的女性天使,她经常会来找另一位女性天使交流解惑。

“这应该是每一位天使都知道的事情,Wanda。”

Natasha是一名作战经验丰富的战斗天使,曾光靠近身搏斗就打败了无数恶魔。

“那里会有从地底而上的黑暗气息,会侵蚀天使自身的光明力量。”Natasha挑眉,“怎么了,突然问起这个?”

“我……我只是……”Wanda显得有些局促,戴着控制力量的戒指的手指也不安地动着,“在路过的时候……我只是路过你知道的……”

“你看见谁了吗?”

刚说完这句话,Natasha好像一下子想起了什么。

“我看见了……Captain。”

 

Sam的飞行技巧是天使中顶尖的,他无声地在Steve身后一米处落下,而这位Captain完全没有发现。

与其说是Sam飞得好,不如说是Steve完全没把心思放在戒备上。

“Cap,你疗伤的地方还真是出人意料。”

Steve刚结束了一场战斗,身上甚至还残留着恶魔的血液。尽管处于他的级别已经不会被这里的黑暗力量所侵蚀了,但是这里的阵阵寒风仍不能让人感到舒适。

“谢谢你,Sam。其实我没怎么受伤,那只是些普通恶魔的狂化,看上去比较凶而已。”

Steve背对着Sam说完,仍旧出神地望着叹息裂谷,以及它深不可测的谷底。

那里直接与地狱贯通,浓厚的云层下面仿佛回荡着恶魔的嘶吼,让人不寒而栗。

Sam虽然比较年轻,但作为Captain的得力助手,也对Steven的过去有一些了解:“你还在回忆那场大战吗?”

“不……”Steve轻轻地摇了摇头,继而又问,“议会通过我的提案了吗?”

“Cap,你应该明白。”Sam没想到他这么倔,“无论是谁都不会允许一个刚解开封印的强大战力孤身一人前往地狱的,这不是我们不信任你的实力。不管对谁而言,这都太冒险了。”

Steve这次却没有向之前那样反驳Sam,在一段只有风声的沉默后,他说:

“你说得没错。毕竟我是Captain,我已经不再代表我自己了。”

 

Natasha把擦拭好的武器放了回去,没有正面回应Wanda,反倒是问了她一个问题。

“你听说过700年前的大战吗?”

“是Captain打败魔王红骷髅的那次?”

“没错。”Natasha的语气十分平静,不带一丝胜利的喜悦,“那场战斗是Steve的首战,和他一起战斗的还有他的发小,Bucky Barnes,一位精通射击的战士。”

Wanda没怎么去过战争博物馆,对于这个名字感到一丝陌生。

“你不知道也很正常,他一般都是做一些暗杀之类的事,不便于公开。即使在博物馆里,也很少能找到有关于他的信息。”

“官方对他的介绍,一直都是:Captain的好友,英勇的战士。在大战中为天堂献身。愿圣光与他同在。”

果然已经不在了吗……Wanda想,如果还活着的话他会不会像Captain一样,也已经是一名受人爱戴的英雄领袖了呢?

“他是Steve一直以来的心病。”

在情感方面,女性总是会比男性看到更多,如果是Natasha在Steve旁边,就不会像Sam那样单纯地以为他在怀念自己曾经的荣耀。

“因为好友的逝去吗?”Wanda问。

“不。”Natasha回答,“因为Barnes落入了叹息裂谷。Steve对此很自责。”

Wanda的脸上露出了明显的惊讶:“啊……怎么会……”

“Steve一直觉得是自己的错,无论是Barnes为他掩护而落到悬崖边缘,还是他没抓住Barnes的手……”

Wanda震惊到说不出话,她相信这一切在博物馆里都不会被提及。

不过这样一来,Captain在叹息裂谷的事情就可以解释了。“原来Captain是去叹息裂谷怀念故人……?”

“我认为不是。”Natasha的脸上露出了不一样的表情,“Steve最近一直在向议会反复提交一份计划……我认为Steve是想去找Barnes。”

“可是他不是死了吗?”

Wanda说完,才反应过来之前Natasha都没有明确地说Barnes已经死了。

“准确来说,应该是他失踪了。”

 

 

还是保留了大部分的特性,玩枪的恶魔,难道不带感吗!!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