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

不定期诈尸
谢谢每一个喜欢❤评论和推荐😭

原来同是男生的话自己完全比不过转校生?其实羽风薰早已看穿了这一切!

21

不管怎么说,最后羽风薰还是完整地从海洋生物部出来了。

其间不仅完成了刀下送花的成就,还阻拦了高兴到要拉着自己一起进喷泉的部长……

嘛,自己进喷泉倒是无所谓的,但毕竟是夏季校服,如果是女孩子的话……

“羽风前辈!”

“久等了羽风前辈……刚才鬼龙前辈教了我一些缝纫上的技巧所以来晚了……”

同样是男生,到底为什么待遇差距可以大到这种地步呢?

羽风长叹一声。

 

22

“羽风前辈看上去有些不开心呢?”转校生在有些沮丧的羽风薰身旁坐下,“我觉得这次送礼很成功呀,羽风前辈提议的玫瑰花大家都很喜欢呢……”

原来是我提议的吗,羽风薰心想,的确是我的风格。

“如果没有羽风前辈的话,我大概只会很笨地一个个去想吧……去给濑名前辈准备虾,给朔间前辈准备番茄汁,给仁兔前辈准备冰淇淋这样……”

羽风薰一惊:“她们每一个人的喜好你都记得?”

“作为制作人这是基础吧。”转校生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随即又像是想到了什么般充满笑容地抬起头看向羽风薰,“对了,羽风学长今天也累了吧,等下我请你吃可丽饼呀!”

有这样的制作人,对他再好也不过分呢。羽风突然释怀了。

“好呀,不过应该让我来请你才对噢!”

 

23

告别了还有其他工作的转校生,羽风薰拿着一朵玫瑰独自走在路上。

不知道日日树这个家伙在哪里……如果她不主动出现的话还真是不好找呢。

“Amazing~☆如果想我的话就要大声召唤我哦,你的日日树涉~!”

啊,来了。羽风薰回头,果然看见了戴着假面的日日树涉,好像刚从演剧部出来。

“还没送你花呢,祝你女生节快乐,伟大的魔术师。”

“谢谢你让我做了这场梦。”

羽风薰十分真诚地说。

 

24

“羽风君怎么能确定这只是一场梦而不是另一个世界呢?”日日树在假面下露出了她的招牌笑容,“难道羽风君不喜欢这样的人生吗?”

“也许我之前会很憧憬吧,”羽风薰说,“但是现在,我只想回到我原来的生活,那已经很棒了。”

“fufufu~既然如此,这玫瑰我就收下了~”

 

25

“羽风今天怎么回事?他怎么突然这么……这么积极?”濑名泉有点震惊,就好像看到了守泽带了一箱茄子上学。

“他会不会是被人甩了?这时候就需要热情的红色火焰……”

“不这不是你出场的时候……”莲巳敬人一把拦住守泽千秋,并推了推眼镜,“但他的确有些反常……”

“这是好事不是吗?”天祥院英智微笑着喝了口茶。

“虽然羽风君给我的裙子不是很合身,但是宗君也答应会改一改的呢。”甚至连Mado,或者说是斋宫宗都认可了羽风薰的转变。

此时的羽风薰,正从“乖孩子快给妈妈抱抱”那里逃出来,出门刚好看见了路过的转校生。

“啊,羽风前辈早上好呀,今天……”

羽风薰毫不犹豫地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诶诶?这是……”

放开了措手不及的转校生,羽风薰拿出了一枝玫瑰花。

“亲爱的转校生,我能否有幸听闻你的喜好呢?想放学请你吃东西,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End

 

结束啦,这个小短篇是没有任何cp向的哦,可以说都是友情向吧,感觉杏爷很不容易,照顾这一大家子……然后因为高数过了所以暑假滚回来慢慢填坑啦!

评论(2)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